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破裂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浴室整修瓷磚修繕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磁磚工程高低不平修復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牆壁磁磚裂開翻新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牆壁瓷磚隆起收費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磁磚破裂翻修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瓷磚凸起爆裂修補推薦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去取悅  文/晚情  我的小學妹今年大四,11月份已經開始實習了,昨天晚上她發微信給我,說要過來和我聊聊。  我猜想這姑娘應該是遇到職場困惑了吧!  今天上午她就趁著去銀行辦事溜過來看我,一看見我就抱著我撒嬌:“學姐,我想死你了。”  我問她實習得怎么樣,她說一切都好,領導對她挺不錯的,和很多同事處得也不錯,大家看在她是新人的份上,對她都挺照顧寬容的。  我說那很好啊,初入職場能遇到不錯的上司和同事,是一種福份,要好好珍惜。她點點頭,然后開始說不好的部分。  她說進入公司之前她就買了不少職場規則的書看,她知道身為新人,要嘴甜手勤,要任勞任怨,她也很努力地踐行了,所以人緣一直不錯,可是辦公室里有個中年女同事卻跟她像上輩子有仇一樣,處處看她不順眼,起初只是態度冷淡,她跟她打招呼,她基本都是愛理不理的。后來發展到無論她說什么,對方都要反駁,甚至在開會時,故意給她難堪,無論她提什么,對方總是一副“你很幼稚”的表情,或者直接就冷嘲熱諷。  為了和她搞好關系,小學妹經常拎著水果零食上班,想討好她。可對方會以非常不屑的表情告訴她:辦公室是辦公的地方,又不是開茶話會。搞得她又郁悶又憤怒,卻又無言以對。  有時候,她偶爾和男同事聊幾句,對方就會在旁邊說風涼話,說把辦公室當成打情罵俏的地方了。  小學妹苦著臉說:“學姐,你說我怎么這么倒霉,就碰到這樣一個同事呢?我跟你保證,我平時對她很尊重,很友好,甚至可以說對她比對任何人都小心謹慎,可是不管我怎么做,她就是看不慣我。”  我說你不理她就可以了,反正她又不是你上司,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和其他喜歡你的人一起玩。她糾結地說,是想不理她啊,可畢竟是一個辦公室的,抬頭不見低頭見,關系這樣惡劣,想想就堵心啊!小學妹問我有沒有解決之道。  我很誠實地搖搖頭說沒有,她不相信,纏著我要解決辦法,我說:“人與人之間是講究緣分的,有的人第一次見面,就是看對方順眼,沒幾天就成死黨了,這就是投緣,可是有的人第一次見面,就是不喜歡對方,沒有理由,也沒有過節,就是討厭對方,看淡就好,不用想著一定要去改變對方的看法,讓她喜歡自己。”  小學妹委屈地說:“學姐,你說的挺有道理,可是你寫了那么多文章,有很多人喜歡你,你不會理解我這種莫名其妙被人討厭的感覺的。”  我笑著拿出手機打開微博私信,找了兩條消息給她看。  她狐疑地接過,才看兩眼就無比激動。  那兩條消息是這樣的:看了你幾篇文章,我想說你還是別寫了,整天家長里短的,一點都不大氣,拜托你去看看曹雪芹的《紅樓夢》,還有二月河的小說,那才叫文學,才配得上留芳青史,你給他們提鞋都不配!  小學妹差點把我的手機砸了:“學姐,這人是不是腦子有病啊?他不喜歡可以不看啊,別人喜歡看啊,誰也沒有求著他看,也沒叫他付錢看啊,他說別寫就別寫了嗎?他以為他是誰啊?你也沒說要留芳青史啊!這種人你別理他,你寫生活中的小事,他嫌你不大氣,你要是寫鴻篇巨制,他又會說你不接地氣,拉黑他!”  我示意她再看另一條,這下她真的差點把我的手機砸了,那條消息是:說句實話吧!我特別討厭你,討厭你的文章,討厭你說的每一句話,你有什么資格叫別人追求幸福,人家就喜歡不幸福地生活礙著你什么事,我討厭你流露出來的幸福,我希望你老公出軌,跟你離婚,看你痛不欲生。  小學妹動情地抱住我:“學姐,這女人的嘴怎么這么毒啊,而且她的智商令人捉急,你是寫勵志文的,如果文章里你過得豬狗不如,還有什么說服力?這種人在生活里一定過得很慘,嘴巴越毒,心里越苦,但這又不是你害的,憑什么這樣詛咒你啊!  我把手機拿了回來:“不憑什么,因為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不喜歡我們,就算你做得再好,也不可能人人都喜歡你。你又不可能改變她,怎么辦呢?不理就好。”  她問我,真的一點也不生氣、郁悶嗎?  說實話,人人都喜歡被人肯定,被人喜歡,這是天性,更是人之常情。可是,我們必須明白,喜歡是一回事,現實又是一回事。每個人一生之中都會遇到幾個刁難自己,攻擊自己,討厭自己的人。有的人選擇了反擊,對方的攻擊力有多強,反彈力就有多強,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厲害,更為了自己爭一口氣;有的人選擇了努力討好,希望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能夠改變對方的看法,忍氣吞聲、委曲求全,只希望對方能夠收起成見,給自己一點笑臉。但很多時候換來的不是對方的友善與改觀,而是更加是不屑和不以為然,因為人性中就有欺軟怕硬的一面。  選擇第一種,很有可能是兩敗俱傷的局面,選擇第二種,有可能讓自己更加沒有地位和尊嚴,所以,我始終認為第三種完全無視來得更好。  因為,每個人的時間很寶貴,你真的要把它用在和那些討厭你的人身上,和他們一決高下嗎?另外,我們的精力也很有限,有時間去取悅那些討厭你的人,不如對身邊的人更好一些,只有她們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我們始終要搞明白一點:你激動、憤怒、郁悶,就是那些討厭你的人最希望看到的樣子,如果你真的這么做了,那些人會很高興,而你身邊愛你的人會很心疼,并且那些人會更加變著法兒來郁悶你,因為你有反應啊!  有人討厭你,不必因此就懷疑自己,否定自己。有一句話說得好:這個世界上的人大概可以分為三種,一種是無論你做什么都覺得你最好的人,那些是你的親人朋友,另一種是無論你做什么都討厭你的人,那些人是看不慣你的人,還有一種是一會兒路轉粉,一會兒粉轉路的人,我們要珍惜的就是第一種人。  對于那些無論你做什么都討厭你的人,你根本無須在意。親愛的,當一個人莫名其妙討厭你時,你富貴,她會嫉妒你;你貧窮,她會糟踐你;你低調,她說你虛偽;你高調,她說你炫耀。你哭是錯,笑是錯,幸福是錯,不幸是錯,連呼吸都是錯,你的存在在她的世界里,就是一個大錯誤。  你只有從行動上到心里都完全無視這些人,你才能真正做到淡然一笑,然后,好好地投入到自己熱愛的事情上去,你和她們一起站在山腳下的時候,她們的聲音會影響到你,但是當你努力爬到山頂,她們即便還在山下對你各種指責,你也聽不到了,因為,你已經在山頂欣賞獨有的風光了。  作者簡介:晚情,作家,編劇,云意軒翡翠創始人,著有《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豪婚》等書,新書《且以情深共白頭》已上市。微博@晚情的小窩,個人公眾平臺:wanqingdepingtai 做你自己,不要刻意去取悅別人 做個容易被取悅的人 不要取悅所有人分頁:123

羅蘭:孩子、母雞、冬日  他手里緊緊地抱著那只母雞。黑色的母雞,紅紅的冠子,眨著恐懼的眼睛,在他懷著掙扎。他不讓它掙扎,老板娘說的:“跑了,打斷你的手!”  他望望自己的手,手背上一大片龜裂,裂縫里塞著污黑的油泥。往上是紅一條青一條的胳膊,他用左手拉了拉右邊的破襯衫的衣袖,蓋住那傷痕。  “看不見,就不痛了!”他想,輕蔑地朝著太陽笑了笑。  太陽真亮,但是,風吹到身上冷颼颼的。這是幾月?哦!舊歷十二月二十九日,明天要過年了!  難怪老板娘這樣忙,又這樣肯花錢,買了雞和肉,買了香紙蠟燭,還買了一些紅紅的假花。  公共汽車來了,嘩啦嘩啦的,里面擠滿了人。  大家擁著往上擠。老板娘提起菜籃,推了他一把。  “要死啦!上車嘛!”  他朝著太陽笑了笑,抱緊了母雞,跟在老板娘背后弓著身擠上了車。他深怕懷里的母雞被車掌小姐看到。  所有的座位都坐滿了人。  他左右望著,往前擠。車子很快地就開了。  他攀不著皮套,在車里跌跌撞撞。  老板娘拉著皮套,回過頭來對他喝叱:  “蹲下!你不會蹲下嗎?死人!”  他向前后左右的人們看了看,對懷里的那只雞笑笑。慢慢地、跌跌撞撞地在搖晃的車廂里蹲下去。  蹲下去,那搖晃的力量就小了。  還是老板娘聰明!  他抬了抬頭,老板娘的裙子在他眼睛前面掃來掃去,老板娘那長著疤痕的小腿,和穿著紅色膠拖鞋的粗糙的腳,在車板上,距離他很近。他往后蹲著退了退,卻捏痛了那只母雞。  母雞咽咽地叫了兩聲,翅膀撲啦撲啦地動著。周圍的人都朝他看。  他抱緊了母雞,把眼光從周圍的人移向那只母雞。  母雞的眼睛里充滿了哀告和恐懼。  母雞的尖嘴對著他厚厚的唇。  母雞的眼睛注視著他細小的、短睫毛的眼睛。  他對母雞微微地笑,他又對母雞微微地搖頭。他低低地說:  “不要怕哦!不要理那些人們哦!他們都是笨人,都是壞蛋!只有你和我,我們兩個是聰明人,是好人!”  他把母雞的頭靠近自己的臉,自己的臉很熱,母雞的頭也很熱。他把母雞的頭移開一點,母雞的眼瞼一開一閉,他覺得母雞對他微微地笑。  “是吧?好笑!是吧?這世界多好笑!”  “老板娘買了香紙蠟燭,要殺你去拜神啦!”  “老板娘要神相信她是善心,是做好事的啦!”  “老板娘相信神也是喜歡吃雞肉的啦!”  “老板娘多慈悲喲!買了那么多香紙蠟燭!”  “老板娘好滑稽!”  “她怎么會以為她是善人呢?她怎么會以為她打我,用開水燙我,用火鉗燒我,不給我睡覺,不給我吃飯,那都是善心呢?她怎么會以為菩薩是喜歡吃雞肉的老饞嘴呢?”  他想著就要笑。于是他笑著對母雞說:  “老板娘要殺你去拜神,也殺你肚子里的小雞啦!”  他用手掌側著在母雞的脖子上劃一劃,又抬起手掌,在自己的脖子上劃一劃,他閉上眼睛,咬咬牙,皺皺鼻子,好痛!  他睜開眼睛,對母雞那毛茸茸的脖子看,看著,笑著,他問:  “你痛不痛?”  “痛也沒有關系!你反正死了!反正要被拔掉全身的毛,煮了,切了,去拜神了!”  母雞的翅膀在他懷里掙扎,母雞的肚子溫溫暖暖的。  “你肚子里有蛋嗎?那雞蛋都是一些小雞。讓你生小雞多好!你會做一個好媽媽。扭扭擺擺地在草地上,帶著一大群扭扭擺擺的小孩子。給它們找蟲吃,教它們躲老鷹,‘咕咕咕咕’地絮叨著,教它們規矩。”  他又把母雞抱緊一點。母雞閉著眼睛,仿佛是睡了。他也閉上眼睛,這樣,他就覺得自己抱住了一個媽媽,那是他的媽媽。多少年前了!媽媽的身體溫溫軟軟的,他抱著媽媽,在媽媽懷里睡去。忘記外面的風雨。  后來,媽媽到城里去了,從此沒有回來。人家說,媽媽找了個有錢的男人,不回來了!  他被人送給了老板娘。  老板娘讓他做許多許多的工,太多了!他累得要變成一塊鐵。老板娘打他,打得那樣重!連一塊鐵都覺得很痛,都痛得快要碎了!  但是,老板娘不許他哭!哭還得了!哭多喪氣!哭了,還要打!  所以,他總是笑。病也笑;累也笑,餓也笑,冷也笑,氣也笑。笑著,可以少挨一點打。  日子久了,他就總想笑。對自己的傷痕笑,對太陽笑,對母雞也笑。”  “母雞!你是一個可愛的媽媽!”  他閉著眼睛,喃喃地說。  母雞在他懷里咕嚕了一聲。他睜開了眼睛,望向母雞的尖嘴。  “你說什么?”  母雞對他眨眨眼睛。  “哦!你說是的!”  母雞動了動它的身體。  “你有孩子嗎?它們在哪里呢?”  母雞慢慢地調過頭去。  “哦!母雞!你不要哭!你哭,那個人會打你的!”  他抬了抬頭,老板娘的花裙在他眼前掃。  公共汽車在拐彎,他失去了平衡,跌坐在車板上。  母雞在他懷里“咽咽”地叫。  周圍的人又在朝他看,一面看,一面笑。  他也看周圍的人們,對他們笑笑。  他蹲穩了身子,抱好了母雞,用一只手撫著母雞的背。  “剛才那下子好可笑!不是嗎?你不覺得可笑?一個人,抱著一只母雞,蹲在車廂里,比周圍的人都矮,在人家腳底下蹲著,多可笑!”他用手扳了扳母雞的尖嘴,“你說是不是?嗯?”  母雞的圓眼睛茫然地望著他,又懶懶地合上它那半圓形的眼蓋,帶著一副不屬的神氣。  “對!‘甩’他們一眼!他們是什么東西!”  他去扳母雞的尖嘴,母雞調過頭去,躲開了他。  “哦,你怎么不笑?嗯?”他問。  母雞閉著眼睛,不理會他。  “哦!我知道,你想你的孩子。它們好可憐!是不?它們沒有媽媽了!它們的媽媽快要被人殺掉去拜神了!它們找不到你了!”他對母雞說。  母雞的腳在他懷里動了動。  他伸手摸一摸它的腳爪,那上面捆著一圈繩子。  “你的腳麻了?是不?”他動了動自己的腳,笑笑,“我的腳也麻啦!”  他把母雞腳上的繩子解開,母雞在他懷里用力地掙扎起來。  車子快要到站,一個剎車,車上的人們一路往前倒。  他蹲不穩,往前一撲,母雞就從他手中跌了下去。  母雞腳一著地,就“唧唧呱呱”地一面叫,一面往車門跑去。車已停住,車門大開著。  “要死嘍!雞跑啰!你怎么不抓緊它!”老板娘驚急地大聲叫著,俯身去抓母雞。  母雞沒有抓到,她手上的籃子卻翻了下來。香燭滾了一地,假花也翻在一旁。  當老板娘忙著去揀香燭時,母雞已經擠過人們腳下,跑出了車門。車掌在后面按鈴,車子就開動了。  “停車!停車啊!”老板娘惡狠狠地瞪著他喊,“還不去追!你要死啦!”  老板娘的粗腳踢到了他的小腿上,他搶著擠下了車門。  車子嘩啦嘩啦地開了,揚起一陣塵土。沒有人肯為一只雞耽誤時間。  隔著那黑壓壓的車窗,他看不見老板娘氣成什么樣子。他對著太陽笑笑。  太陽照著塵土,照著馬路上的果皮和紙屑,母雞在前面連飛帶跳地跑,那兩只細細的腳,帶著它笨重的身子,跑得倒很快。路上人車又多,母雞拐彎抹角,東躲西藏。一口氣跑了不知有多遠,人車少了,路上也靜了。  他放眼四望,母雞早就不知逃到哪里去了。  太陽也不知在什么時候被陰云遮住了。  風很冷,明天就過年了!  “母雞去找它的孩(www.lz13.cn)子了!”他想。  “老板娘不能殺母雞敬神啦!”他迎風笑笑,“老板娘也不能打斷我的手啦!我的媽媽也會到這里來找我的!”  他相信自己的話是真的。  他笑笑,揀一個避風的墻角,坐下來。  他要在這里等。  在這里等。媽媽會從老遠的地方逃回來,逃回到他身邊來。每一個媽媽都必定會去找到自己的孩子的!  明天就過年了!他相信人們在過年的時候所拜的那些神。他們都是一些善心的神。神們一定知道,他故意放走母雞。他會有好報的!所以,媽媽會回來的!他要在這里等……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變 羅蘭:夜闌人靜分頁:123

畢淑敏:失去四肢的泳者  一位外國女孩,給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舉行殘疾人運動會,報名的時候,來了一個失卻了雙腿的人,說他要參加游泳比賽。登記小姐很小心地問他在水里將怎樣游,失卻雙腿的人說他會用雙手游泳。  又來了一個失卻了雙臂的人,也要報名參加游泳比賽,小姐問他將如何游,失卻雙臂的人說他會用雙腿游泳。  小姐剛給他們登記完了,來了一個既沒有雙腿也沒有雙臂,也就是說,整個失卻了四肢的人,也要報名參加游泳比賽。小姐竭力鎮靜自己,小聲問他將怎樣游泳,那人笑嘻嘻地答道:“我將用耳朵游泳。”  他失卻四肢的軀體好似圓滾滾的梭。由于長久的努力,他的耳朵大而強健,能十分靈活地撲動向前。下水試游,他如同一枚魚雷出膛,速度比常人還快。于是,知道底細的人們暗暗傳說,一個偉大的世界紀錄即將誕生。  正式比賽那一天,人山人海。當失卻四肢的人出現在跳臺的時候,簡直山呼海嘯。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嘭嘭入水。一道道白箭推進,浪花迸濺,竟令人一時看不清英雄的所在。比賽的結果出來了,冠軍是失卻雙腿的人。季軍是……英雄呢?沒有人看到英雄在哪里,起碼是在終點線的附近,找不著英雄獨特的身姿。真奇怪,大家分明看到失卻四肢的游泳者,跳進水里了啊!  于是更多的人開始尋找,終于在起點附近摸到了英雄。他沉入水底,已經淹死了。在他的頭上,戴著一頂鮮艷的游泳帽,遮住了耳朵。那是根據泳場規則,在比賽前由一位美麗的姑娘給他戴上的。  我曾指導這個故事講給旁人聽。聽完這后的反應,形形色色。  有人說,那是一個陰謀。可能是哪個想奪冠軍的人出的損招——扼殺了別人才能保住自己。  有人說,那個來送泳帽(www.lz13.cn)的人,如果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就好了。泳者就不會神魂顛倒。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記了他的耳朵的功能,他也會保持清醒,拒絕戴那頂美麗殺人的帽子。  有人說,既然沒了手和腳,就該守本分,游什么泳呢?要知道水火無情,孤注一擲的時候,風險隨時會將你吞沒。  有人說,為什么要有這么混賬的規則,游泳帽有什么作用?各行各業都有這種教條的規矩,不知害了多少人才,重重陋習何時才會終結?  這把這些議論告訴女孩。她說,干嗎都是負面?這是一個笑話啊,雖然有一點深沉。當我們沒有腳的時候,我們可以用手奮斗。當我們手和腳都沒有的時候風們可以用耳朵奮斗。  但是,即使在這時,我們依然有失敗甚至完全毀滅的可能。很多英雄,在戰勝了常人難以想像的艱難困苦之后,并沒有得到最后的成功。  兇手正是自己的耳朵——你的是值得驕傲的本領!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接納自卑,感悟幸福 畢淑敏:我很重要分頁:123


桃園磁磚凸起破裂翻修推薦
【新竹磁磚爆裂翻修售後服務好】 苗栗地磚凸起工程 新竹壁磚隆起破裂收費

arrow
arrow

    w86f7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